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

2014Coleman歡樂親子營徵文比賽(3) -2014Coleman親子營露營趣

2014Coleman親子營露營趣 -思思的家 
第二梯隊-黃思維
    
         那天清晨,媽媽用獅吼般的聲音把我驚醒,我趕緊飛奔起身刷牙洗臉,我爸爸媽媽弟弟合力把露營的裝備搬上車,我抱著興奮不已的心情去發去參加2014oleman歡樂親子營的露營活動。在車上,我們有說有笑,欣賞著車窗外的景色,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。
        到了風景秀麗的尖石鄉Coleman歡樂親子營擧辦活動的營地­-尤命的帳幕後,親切的Coleman工作人員引導我們到我們的營位,爸爸和媽媽的朋友們一起搭帳篷,我和弟弟接營柱,爸爸把帳篷鋪平,我們再一起把帳篷撐起來,並鋪上外帳,完成了我們今天溫暖的窩,後來我們大家一起搭了一個很大的天幕,最後我們把營釘釘上,我們在那邊敲敲打打的,弟弟和我都非常開心。

下午Coleman主辦單位準備了一連串好玩又有趣的親子團康活動,包括認識朋友的賓果遊戲、兩人三腳、猜拳跳繩、呼拉圈、階梯踢鞋、報紙貼字活動等為爭取第一每組的團員都很賣力,雖然我們黃隊沒有拿到名次,但大夥都玩得很開心!很高興在這裡也認識了許多不同家庭愛好露營的朋友們,也看到了許多新穎的露營設備,發現露營也可以像住飯店一樣舒適。
         當家戶的燈光亮起,晚餐的時間到了,媽媽煮了火鍋,阿姨烤了美味的肉串、香腸等,我們一邊吃著烤肉,一邊吃著火鍋,還一邊喝著自己從家裡帶來美味可口的飲料,現在想到時,還會口水直流呢!
    
  晚間律動晚會後,我和叔叔、姊姊們進行撲克牌大戰,大戰一番後,就準備就寢的時間到了,看著皎潔的明月及满天星斗的繁星感覺非常的舒暢,帶著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

   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在隔天早上進行尋寶遊戲及門牌創作投票頒獎活動結束後,我們把帳篷等露營器材收好,依依不捨的和大家道別,結束這趟有趣又好玩的暑期親子露營活動。



PS.若您對於本篇徵文比賽文章覺得不錯,請至Coleman臉書幫忙按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