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

2014Coleman歡樂親子營徵文比賽(1) -茶包のFAMILY CAMPING

 茶包FAMILY CAMPING 2014.07.12
第二梯隊-黃心瑜

在露營的前一天我非常期待,當天坐上車時我就開始呼呼大睡了,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太晚睡為了準備露營器具,還是我隨遇而安的個性,一放鬆就去夢周公了。
講好的9:30要到露營地集合,結果爸媽說路標不清楚,像是鬼打牆似的,千辛萬苦才找到,不過沒關係,到達目的地,我的精神就來了,看著爸爸媽媽一下車就忙著搭帳篷,準備爐火,我也努力的幫忙,想著以前的人為了要填飽肚子,必須透過打獵、採集、起火、煮飯的種種程序才得以溫飽一餐,而現在肚子餓了,去樓下的小7,或著是家中的微波爐、熱水瓶都是我的好朋友,讓我這個小朋友也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飽餐一頓,真是拜現在人的科技所賜,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,但也要效法前人篳路藍縷的精神認真學習,開啟未來更便利的生活。
   

COLEMAN下午辦的團康活動,讓我們跟其他家庭的朋友玩在一塊,二人三腳的訓練默契;想走快又不能打翻手中的手杯,找報紙貼出的唐詩,雖然貼完覺得大大小小的字有些像恐赫信,但把原本陌生人變成同心協心的好伙伴,也是難人可貴的經驗。


到了晚上,自帶冰筒裡的冰慢慢融化,正在傷腦筋時,COLEMAN廣播大會準備了冰綠豆湯,我的飛手腿頓時飛奔了起來,完全忘了下午二人三腳跘倒的疼痛,雖然山上的溫度不高,但是喝了一碗透心涼的綠豆湯,真的讓我精神百倍,只能說平時待在家,冰箱打開就有清涼的飲品,在這野外享受著方便與不方便滋味,我想回家之後我會更加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。
隔天要回家前,收捨也是一件大工程,睡袋我就收不好,塞了老半天也塞不進去原來的袋子裡,幸好爸爸來幫忙,桌椅沾到泥巴的也要擦乾淨,帳篷必須同心協力的才能收完成,想著昨天搭好的一個家,今天又將家還原成草地,好奇妙的感覺,下回我再到另一個地方露營,打開帳篷又是一個新的景色,我想這也是另一種幸福。



PS.若您對於本篇徵文比賽文章覺得不錯,請至Coleman臉書幫忙按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